一叶岚渊

管中窥豹


时间不会等我
所以
珍惜且勇敢地把想说的说出来
愿我有幸乘上你的列车,呈你一份礼物

v
我会努力每天都开心

好想看,某次被邀请来雷狮家玩的安迷修同学,由于什么原因从狮狮衣柜深深处翻出一整沓工工整整的,字迹漂亮但更圆润的【反正看起来超乖】,《海贼王》读后感。

每一话都有。

金光闪闪的皇家【?】文法,写得超认真,超向往,超崇拜【迷修:这什么超可爱】。

此时狮狮突然开门。死寂。迷修迷之红晕和冷汗。

狮发现被发现了什么后羞愤欲死满脸通红双拳冒青筋发出崩溃又羞耻到ooc的怒吼并开始追着迷修打。

迷修:雷狮你冷静!【被按在地上挨揍】

狮:闭嘴!【碎腰子掌】

两人都脸超红,都迷之有点委屈【?!】。

迷修:【不行啊快说点好听的不如就说其实很喜欢他的——】【挨掌】噗呃【脑子混乱】,其实我喜欢你——!!!【大喊】喜欢你——喜欢你————你————————【回音】


————————————————

安:雷狮你喜欢娜美还是罗宾?我喜欢——

雷:娜美

安:罗宾


评论(11)
热度(12)

© 一叶岚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