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叶岚渊

管中窥豹


时间不会等我
所以
珍惜且勇敢地把想说的说出来
愿我有幸乘上你的列车,呈你一份礼物

v
我会努力每天都开心

太可爱了啊!!!!!!!!
😭😭😭
看啊这是草草给我设计的人设呜呜呜这个闪亮亮的玫紫色系头发和眼睛令我下跪呜呜呜啊啊啊!!!好荣幸被这样的颜色——!!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我好喜欢紫色系【看那个迷人的人的眼睛!!】头发上面的小叶子头饰也台可爱了似标志!!!
整个人设图就呈现又可爱又大姐姐的样子!!我不要脸地说我超喜欢!!!!😭😭谢谢我的草!!!

草草💤:

似渊渊滴人设!!!@一叶岚渊 

评论(1)
热度(17)

© 一叶岚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