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叶岚渊

管中窥豹


时间不会等我
所以
珍惜且勇敢地把想说的说出来
愿我有幸乘上你的列车,呈你一份礼物

v
我会努力每天都开心

 我想看雷狮穿高跟鞋跳热舞。

不过不是钢管舞,钢管舞通常感觉是外露大于隐秘,散发着色情和魅惑和引诱。

我更想看舞蹈大狮稳稳地穿着十厘米高跟,整个身体柔韧劲瘦,独特的舞在柔软性感,和力量霸道刚硬之间迸发出只有他能展现出的惊人的自由和力量和美丽。

男生穿高跟既能融合性欲与诱惑的元素进来,又能使男性的身体动作更加精巧轻盈。我觉得看着雷狮跳舞能把人看石更√。

 好想看这个噢,或者,另一个pa【肯定很多小伙伴眼熟】。狮哥开了一个地下的国标舞舞蹈教室叫RAY,有一天苦恼的眼镜书呆子高中生安安经过这个地下室舞蹈教室的门牌前停留了一下,被骑着机车的老板狮哥强行拐进地下室。

 把安安同学心勾走有三步。step 1:Ray大长腿一跨,从机车上下来,摘下头盔,露出一张凛然帅脸,还有说不出的优雅又有活力的气质,一瞬间让安迷修看呆了。到后来安迷修明白,这就是舞者独有的气质吧。

step 2:打开地下室大门,领着人进入拥有着一整面镜子的舞蹈室,让人站定了,先一巴掌把人的背拍直,然后看着摸着人的身板进行判断以后上下其手三下五除二把安迷修调整成了一个舞者的站姿,少年长大眼,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和身边的这个人。

step 3:高挑修长的男人走到他面前说,要不要试试和人跳舞的感觉?看似随意对他勾唇笑了一下,眼睛里却是闪亮的认真,安迷修觉得自己应该羞涩地不好意思地婉拒然后回家,可是他感觉着脸和耳朵的热度,嗯,答应了雷狮。微笑着的老师随即把他掰成男步的起始姿势,自己那修长的身体柔韧地向后弯折下去,形成惊人的美丽弧度,是女步,张开双臂,将手与安迷修同学的交握在了一起。

舞者pa赛高,我好想看这个pa哦有没有老师画一画写一写【或者等我放假我随缘写写】【不存在的】

评论(16)
热度(33)

© 一叶岚渊 | Powered by LOFTER